电影网>新闻

土屋安娜与大象亲密接触 身穿白纱长裙宛若女神

时间:2011.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众明星合影


土屋安娜


引田天功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8月29日,英国纪录片《原野中的一生》(本名One Life)在东京六本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动物试映会”,特邀人气女星土屋安娜、森泉、歌手JUNO等数位明星出席。大象、山羊、小马、猕猴等可爱动物与明星们的依次亮相,令整场试映会充满人与自然的和谐之感。

    试映会现场,曾在柳乐优弥主演的电影《星星少年》(2005年)中有过精彩出演的大象蓝迪,成为当天最具人气的小明星。见到身高2.5米、体重约3.8吨的“庞然大物”,令土屋兴奋表示“在这里看到大象,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它真的超可爱,尤其是它那双漂亮的大眼睛!”一袭白纱长裙的土屋,站在大象身旁犹如自然女神般高贵妩媚。

    据了解,该片制作费高达3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7亿),制作天数超过3000日,堪称电影史上最大规模的自然纪录片。影片主题歌选自日本超人气天团Mr.Children在2002年发行的代表曲《苏生》(译:苏醒)。

    影片《原野中的一生》将于2011年9月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8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