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景甜两年连拍四部电影 感恩幸运冷处理非议

时间:2011.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在过去两年内,保有北电表演系在读生身份的景甜连拍四部电影,合作男星包括孙红雷吴镇宇中井贵一陆毅何润东霍建华郭品超……泡在片场里,她用满负荷的工作为自己蓄势转身。30日,正在北京赶拍《超时空救兵》的景甜于“放饭”空当接受专访,对铺天“幸运”指称,她笑言“感恩”,对盖地非议指责,她“淡定”冷处理。

“男明星有个共同点”

    过去两年里,景甜的电影成长之路缀满实力悍将与花男偶像辅佐。对男明星个人特色,景甜准备了“关键词”库。“孙红雷大哥表面爷们,内心细腻。备戏的时候可以细到一个叹词。私下里他又是个‘活宝’,台球、歌技了得。”相比“红雷哥”的“激情燃烧”,对“戏妖”吴镇宇,景甜用上“睿智鬼马”。“他在不熟的人看来好像不善言谈又很凶,这完全是假象。底下他经常给我们搭罗牌算运势,讲笑话,人特别聪明。”

    偶像花男里,景甜认为国外长大的何润东最“单纯”,“爱打篮球爱进健身房,合作起来轻松无压力”。“好爸爸”陆毅很“宅男”,“没有戏就回家,不仅对太太女儿好,对剧组的人都很照顾”,“玩游戏特别牛,什么都能打通关”。郭品超“很可爱”,霍建华“成熟内敛”。

    虽然性格各异、爱好有别,在景甜眼中,前辈男星们有个共同点“会演也爱演”。“吴镇宇的演技好得吓人,他完全带你忘记自己走入情节”,“孙红雷常常在没戏的时候也来现场,比如早上六点出发,晃荡两个小时的车程,就在旁边给你说说戏”。景甜称自己很幸运,“在他们身边学习、观察,能让我少走弯路”。

内地导演讲“自由”

韩国求“唯美”、香港重“创意”

    在景甜看来,内地导演给演员的空间大,喜欢你自由发挥产生灵感,而来自不同地域的电影人的风格则差异很大。“金世勋导演最要求画面感。裙子的褶皱、风吹起头发的飘向都要达到预期,要唯美。”在《新妈妈再爱我一次》里,景甜遇到了曾为H.O.T、李英爱等韩星制作音乐电视的金世勋。“印象最深一次是我和陆毅正午在太阳下的一场拥抱戏,抱了六十多次,我脖子都晒脱皮了,就因为导演希望飘在我们身边的荷叶可以美得恰到好处。”

    “林子聪导演拍戏节奏快,要求故事好看。”对周星驰御用编剧、导演过《超时空救兵》的林子聪,景甜连言“佩服”,“我本来盘算得好好的,明天这场要怎么怎么演,到了现场发现,他想的就是比你的好玩。他自己编剧,所以对故事的要求特别高,不停地在改剧本,笑果一次好过一次。”

“我还年轻 日子久了观众自有评说”

    “如果我是一个观众,也会想这女孩儿是不是有什么身家背景?”度过了“难过消化期”的景甜对“非议”学会了“自嘲”。“公司的老板、身边经纪人都教我,说面对媒体的时候,你得讲讲拍戏时受的伤吃的苦,你也有找导演被拒绝伤心失意时。我就是不愿那样。作为一个新人,得到这么多机会和关注已经非常幸福了,付出不是应该的吗?拿出来说不是废话吗?哪个演员不是这样过来的呢?”

    2011年刚满22岁、生长在西安的景甜说自己有西北人生来的豪爽,“我老觉得自己凡事慢半拍,神经也没那么敏感,所以即便有人骂,还是挺快乐的坚持自己的努力。”

    “媒体总会问,你未来要走哪条路呀?怎么设计自己形象?我真的无言以对,难道生活际遇能听我的安排精确上演么?我还没能力改变路的样子,能改的只是自己走路的样子。我只想踏踏实实地演戏,我只知道我不是来玩票,我希望表演能成为我未来生命的一部分。”
标签: 景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