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长泽雅美宣传《桃花期》 裹胸红裙大秀嫩白美肩

时间:2011.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仲里依纱、麻生久美子、森山未来长泽雅美真木阳子


长泽雅美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新生代男星森山未来搭档4大美女共演的爱情喜剧片《桃花期》(导演大根仁)8月30日在东京举行一场名为“桃花期PARTY”的完成纪念活动,包括森山以外,4位女主角长泽雅美、麻生久美子、仲里依纱、真木阳子各自身着美艳裙装亮相。一袭裹胸露肩小红裙性感登场的长泽,惊艳指数完全压倒众女星,无疑成为当晚闪光灯频闪的焦点。

    该片根据2008年到2010年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累计发行量突破160万部,2010年曾被翻拍成同名日剧,一经播出反响强烈,因而实现了此部电影版的诞生。故事讲述一名意志消沉的男人突然走上了桃花运,通过恋爱逐渐成长的故事。

    针对片中描述的1名草食系男生与4名美女上演的爱情故事,当天活动便以“你喜欢草食系还是肉食系”的话题展开。长泽的发言就像她身上穿的红裙一样充满热情“哪一款我都喜欢!”,仲里也表露出与长泽相似的爱情观“我也觉得无论草食系还是肉食系,都还好啦!”但身旁的麻生却表露对草食男的抗拒“虽然草食男很可爱,但却不是我的菜。”真木表明得更加直接“我很讨厌草食男,但如果像片中那样给我做烧烤,我还是会考虑的!”4名美女兴奋爆料各自的私密爱情观,令台上的森山不知该趋向哪一方,场面十分尴尬好笑。

    影片《桃花期》将于2011年9月2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