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球热恋》爱情大猜想 郭富城失忆“谈恋爱”

时间:2011.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主创合影


郭富城小镁井柏然互动


桂纶镁


郭富城、桂纶镁默契搞笑

    电影《全球热恋》,于2日举办广州首映发布会,夏永康陈国辉两位导演携主演郭富城、桂纶镁、井柏然到场,回顾了1日在北京首映的盛况,和大家分享了接受首批观众检阅的初感受,掀起更多新鲜热辣话题,热恋旋风南下顷刻引爆全国。

    在北京的首映发布会上,陈国辉和夏永康导演曾预测奶茶和郭富城这对太空情侣返回地球后会很快走进婚姻的殿堂,郭富城幽默的表示“奶茶在戏中和我热恋,拍完电影后又幸福的嫁人,所以我想我们两人在电影里这种‘旧情复燃’的感情,经过太空的生离死别,返回地球后一定会开花结果!”。而Eason和小镁这对洁癖女和垃圾男的超强化学组合,则让二位导演产生了“会分手”和“会结婚”两种截然不同的观点,陈导更在现场大开玩笑“挑衅”夏导“关于Eason和小镁的结局,我一定会赢,因为剧本是我编的嘛”,但夏导也笑着淡定回击“他们俩是天意注定,绝对能修成正果”,小镁非常坚定的站在了夏导那边,向陈导“控诉”,“我和Eason好不容易走到一起,还忍心叫我们分开,我真的希望能和他修成正果”,郭富城也在一旁为小镁帮腔,要求陈导“让他们修成正果吧”!一直被大家所调侃的Baby和井柏然这对戏中小情侣,面对戏中角色会“闪婚“乃至”奉子成婚“的猜测,井柏然用”西瓜太郎“的幽默精神表示“如果很快结婚,我的压力会很大”!

    三段不同方式的爱情戏码,每一段都话题十足,但我们的热恋主角更进一步,现场为自己的角色预测未来情感方向。城城保持了一贯的风趣,笑言“我希望我在太空‘英雄救美’后就忽然失忆了,奶茶还深爱着我,但是我却性格大变,不做宇航员却像Eason一样去捡垃圾,然后和小镁谈恋爱”,城城接着大玩混搭“于是Eason就决定去当宇航员,井柏然也在争取能上外太空”,城城一番乱点鸳鸯谱不仅让小镁笑个不停,更让小镁也机敏的接过话头“你们几个男生这么乱,那我就和Baby热恋好了!“。井柏然则保持着戏中的深情,透露自己理想的电影结局是“我会放弃自己的写作事业,专心和Baby在一起,成为她的专属经纪人”。

    2011年中秋《全球热恋》,邀你一起见证爱情。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