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画壁》柳岩性感妖娆 异域粉舞娘大秀傲人身材

时间:2011.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陈嘉上执导,孙俪邓超闫妮、柳岩、郑爽联袂主演的魔幻巨制《画壁》即将9月29日全亚洲公映,“仙境”故事引人入胜之余,号称“活色生香”的美色造型亦是夺人眼球。继超大尺度全裸剧照曝光之后,在《画壁》中饰演仙女“云梅”的柳岩,再曝光一套“异域粉舞娘”的性感造型,柳岩一袭绿色亮片露脐肚兜性感裹身,身披粉红色长纱半遮面,身姿婀娜,正在施展舞技大跳曼妙肚皮舞。虽然场面看似十分香艳,真实情况却是为了营造角色外表和内心的强大反差,这段“艳舞”柳岩跳的可不轻松。

    继在《画皮》中惊鸿一瞥后,柳岩此番再度携手陈嘉上导演出演《画壁》里“早熟早恋、为爱痴狂”的仙女“云梅”,柳岩表示:“正因为有了《画皮》中的接触和了解,才有了陈导特意在《画壁》里给我度身定制的云梅。云梅这个角色给了我,我想是陈导看到我性格中倔强和软弱的双面。他想让观众看到的云梅,就是外表性感冷漠、内心固执柔弱的柳岩。”

    为了营造这种外表和内心的强大反差,柳岩在《画壁》中的这段“艳舞”其实也是跳的前所未有的“分裂”,是一种”人在舞心在哭“的纠结,柳岩表示:“陈嘉上导演对我说,我是要让这个舞衬托出云梅内心的挣扎,所有人都在跳舞、欢笑,但是云梅心里有千百个不愿意。我要的是这种反差。 ”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标签: 画壁柳岩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