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高杉真宙首部主演电影出炉 新片扮天才小提琴手

时间:2011.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高杉真宙(右)首部主演电影《四重奏》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新生代男星高杉真宙确定主演三村顺义导演的新片《四重奏》,该片是高杉主演的首部电影。高杉饰演天生具有小提琴天赋的中学生“小开”。通过对300名候选演员的选拔,高杉力压群雄成功当选。该片根据日本人气作家鬼塚中的同名小说改编,《我们的棒球》的导演三村顺义执掌导演筒,故事描述了因父亲失业的一家四口,以组建“家庭四重奏”为契机重新点燃生活希望的故事。除了高杉以外,从事模特的女星刚力彩芽扮演姐姐,细川茂树、鹤田真由扮演父亲和母亲。除此之外,田中美里、东干久、上条恒彦等新老明星都将有精彩出演。

    影片曾在今年3月开机,外景地选在千叶县的浦安,但就在杀青之际,日本突然遭受史无前例的大地震和海啸,将近86%的拍摄地都被海啸破坏,令影片拍摄计划被迫延期,经过各方努力,剧组在3月29日复工。影片拍摄得到了灾区民众的大力协作,共有近700名灾区市民参与出演。片中除了将出现法国音乐家马斯内、德国音乐家巴赫、意大利音乐家普契尼等知名音乐家创作的世界名曲以外,东京交响乐团的著名指挥家秋山和庆、以及曾经荣获第79届日本音乐大赛“小提琴组”冠军的初三学生山根一人,都将在片中有精彩出演。

    影片《四重奏》由松竹发行,2012年1月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