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翁虹中秋节变俏厨娘 一家三口做月饼其乐融融

时间:2011.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翁虹一家三口做月饼

    12日正值中秋佳节,记者在北京某儿童活动体验基地游玩,竟然巧遇演员翁虹和老公女儿在此做月饼。当天素装亮相的翁虹身系民族风格的围裙,装扮清丽可人,和老公刘冠廷一起帮着女儿打造月饼宴;身穿民族风的粉色可爱童装的女儿水晶也乐在其中,玩得十分开心。

翁虹为全家打造创意中秋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正是人月两团圆的浓情时刻,对于近年来一直忙于拍戏很少和家人在一起的翁虹来讲,更是十足珍惜的日子。因此,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对于翁虹来说极为重要。于是,翁虹全家前往该体验基地好好体验了一把做月饼的感觉。

    当天翁虹和老公刘冠廷身系可爱的围裙,和女儿水晶一起在现场师傅的指导下做了一把月饼,从和面、调馅、包馅到装模、烘焙,每一道工序都是翁虹夫妇帮着女儿水晶一起完成。而水晶这个小主厨也表现得非常敬业,忙着做月饼的同时还不忘记向父母做出可爱的鬼脸,尽管累得满头大汗,但还是坚持到所有的工序完成。在忙碌了一天之后,最后从烤箱出来的月饼都黄澄光亮,香味扑鼻;看来月饼宴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场翁虹和老公都开心地对女儿竖起了大拇指。

翁虹为爱女用心良苦

    翁虹对记者受说,月饼年年吃,但会做的人却不多,能够学会制作月饼,就可以在中秋节做给家人和朋友吃,因为亲手做的月饼和买的意义不一样的。不过翁虹学做月饼更重要的原因,则是为了女儿。前些日子一直在上海忙于拍摄定制偶像剧《我的灿烂人生》的翁虹很少有机会和家人团聚,虽然在剧组她每天都会和丈夫女儿通电话沟通,但还是会担心会疏忽女儿水晶的教育问题。

    水晶是翁虹夫妇唯一的孩子,再加上只有四岁,因此性格难免有些任性。翁虹希望能通过教女儿做月饼,让她明白“不劳动不得食”、想要收获就必须付出的道理,希望借此来磨练水晶的心性,使她懂得忍耐和坚持。同时,也想以此让水晶明白中秋节的由来,培养她对民族文化的认知。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