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本举办新生代导演影展 人气男星瑛太担当评委

时间:2011.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第33届PFF电影节”海报


《我们的未来》(导演饭塚花笑)


《Dumb Life》(导演北川仁)


《Recreation》(导演永野义弘)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旨在推动和发扬日本新生代导演作品的电影节“第33届PFF电影节”(全名:PIA FILM FESTIVAL)将于9月20日到30日在东京京桥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举行。

    在主要竞赛单元“PFF award 2011”中,将上映从602部参选作品中,由评委会选出的17部日本自主拍摄的电影,最终评选出最优秀作品奖。其中将有4部已经入围海外电影节的影片,分别是入围将在加拿大举办的“第30届温哥华电影节”(9月29日-10月14日)竞赛单元的影片《我们的未来》(导演饭塚花笑)和《Recreation》(导演永野义弘);以及入围将在韩国举办的“第1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10月6日-14日)竞赛单元的《Dumb Life》(导演北川仁)、以及入围非竞赛单元的《NEW TOWN 的青春》(导演森冈龙)。

    “PFF award 2011”的评委会委员大牌云集,包括《永远三丁目的夕阳》的金牌制作人阿部秀司、刚刚凭借新片《KOTOKO》荣获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地平线大奖”的导演塚本晋也、凭借《彼时生命》荣获蒙特利尔电影节“创新大奖”的导演濑濑敬久、以及著名女星南果步和人气男星瑛太。最终获奖结果将于9月30日发表,获奖作品将在“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10月22日-30日)的“日本电影•一种视点”单元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