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向井理渴望进军好莱坞 外国记者面前为新片造势

时间:2011.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9月13日,人气男星向井理(29岁)现身东京日本外国特派员协会,为其首部主演电影《我们无法改变世界》(导演深作健太)宣传造势。在片中饰演大学生志愿者的向井,当天在近170名外国记者面前大秀流利英语,并大胆向记者发问“what about this film?(这部电影如何)”向井的精彩发言,博得全场热烈掌声。另外,向井还表示未来的发展目标是走向世界,“我一直都对好莱坞电影感兴趣,只是在等待时机。”表露其渴望进军好莱坞的野心。

    影片根据医大学生叶田甲太的亲身经历而创作的同名自传改编,讲述了平凡大学生田中甲太(向井里饰)远赴柬埔寨,建立爱心学校的感人故事。除了向井以外,松坂桃李、柄本佑、窪田正孝、村川绘梨等一批新生代影星都将有精彩出演。影片《我们无法改变世界》将于2011年9月2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