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郑景顺新片首次担任主角 扮演绝症母亲展现大爱

时间:2011.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郑景顺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塑造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的女演员郑景顺在电影《岛屋的孩子》中扮演女一号,这也是她第一部担任主演的影片。《岛屋的孩子》讲述的是从首尔来到地方渔村担任邮递员的“炳泰”(柳承修 饰),与渔村中患有心理疾病的女孩“恩实”(沈一英 饰)以及其母亲徐郁宅(郑景顺 饰)相识之后发生的故事。

    在片中郑景顺扮演的徐郁宅是“恩实”与“炳泰”两人相识过程中的关键人物,也是影片的轴心。在片中,虽然她身患绝症,可是对“恩实”与“炳泰”的关心却胜过了自己,展现了母爱的感人之处。此外,柳承修扮演的“炳泰”一向视钱为命,其人生目标也是为了赚钱。而在遇到把自己当做亲儿子一般对待的徐郁宅之后他开始逐渐意识到了人生的真正价值。《岛屋的孩子》预计将在下半年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