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夜成名》刘桦变“惊艳” 黄圣依感恩周星驰

时间:2011.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黄圣依、制片人王磊


刘桦、董美祎、田娃


导演石磊、王思懿


导演说戏


实拍场景,刘桦扮演的大老板与黄圣依洽谈合作

  电影网讯(图/韩华伟 文/王晓娟)以全民选秀为题材的音乐剧电影《一夜成名》正在北京热拍,该片汇聚了黄圣依维塔斯、卡门·玛索拉、刘桦、田娃、王思懿那威等明星班底。9月16日,剧组组织了一次媒体探班,黄圣依、刘桦、田娃、王思懿纷纷亮相,黄圣依感恩周星驰让其“一夜成名”,更与“道哥”刘桦上演了一场浪漫晚餐戏,而多才多艺的田娃则现场飙歌演绎了一段陕北民歌新唱秀。

发布会刘桦与记者逗乐


实拍前,刘桦戴上“长发”道具与记者耍宝


导演跟刘桦讲戏

刘桦长发“惊艳”与黄圣依玩暧昧 “放羊娃”变star秀歌喉

  《一夜成名》以全民选秀、草根成名为题材,讲述了一个黄土高原上走出来的原生态民歌手通过选秀节目一夜成名,在进入娱乐圈之后却遭遇到文化、生活上的各种不适应,后在唱片公司高层的帮助下,慢慢成熟并收获爱情的故事。《一夜成名》誓要打造中国第一音乐剧电影,邀请了著名作词人方文山、作曲人陈彤、舞蹈总监雪糕等幕后高手,除此之外,影片还有海豚音王子维塔斯、意大利苏珊大妈卡门·玛索拉的倾情加盟。

  据悉,“道哥”刘桦在片中扮演娱乐公司老板,当天,刘桦出现在片场时引起了一阵骚动,原来一直保持“道哥”形象的刘桦,此次竟然留起了长发,造型非常“惊艳”,现场还与黄圣依上演了一场浪漫晚餐的暧昧戏。谈及与黄圣依的合作,刘桦不禁开起了玩笑,并主动“告白”:“黄圣依在片中是给我打工的,我是她的老板。以前与黄圣依合作,因为她的美貌非常喜欢她,现在则是因为她的成熟和演技而喜欢她。”

  赵本山的得意门生田娃此次在片中扮“放羊娃”,将在“海归女博士”黄圣依的调教下华丽变身Superstar。田娃称自己是电影的初学者,演小品、唱二人转很自信,但拍电影却是第一次接触。谈及师傅赵本山时,田娃透漏此次的能有机会出演就是师傅赵本山搭桥牵线促成的,而且在拍摄时师傅还给自己传授了不少经验。虽说拍电影对田娃来说是头一次,但要说唱歌的功力那可不在话下,当天,在媒体的鼓动下田娃现场飙歌,上演了一场陕北民歌新唱秀。






发布会上,黄圣依心情大好。


实拍中

黄圣依变海归女博士挑战音乐剧 感恩周星驰让其“一夜成名”

  此次,黄圣依在片中扮演一位海归女博士。出演音乐剧,对于一直在影视歌三栖发展的黄圣依来说并不是件难事,有传言说《一夜成名》是黄圣依自立门户后投拍的首部作品,对此,黄圣依予以否认:“我不知道这个是怎么传出来的,拍摄这部电影是因为看到制片人的魄力,做这样一部电影,是有很大风险的,但这种开创,有可能会呈现一个奇迹,我很赞同这种勇气,所以不管结果如何,我都愿意去尝试。”

  因为影片讲述了与娱乐圈有关的故事,谈到对于角色的演绎,黄圣依称会把平时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情拿出来参考,观察自己周围的经纪人朋友。因饰演周星驰《功夫》里的清纯“哑女”,黄圣依曾成为万众瞩目的“星女郎”,再谈到周星驰,黄圣依坦言:“周星驰对我帮助很大,他让我‘一夜成名’。”而对于现在的搭档杨子,黄圣依则表示:“杨子让我成长,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始终都对周星驰、杨子抱有感恩的心。”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4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