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献计”成都宣传 房祖名回应“二代”话题

时间:2011.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房祖名接受记者采访




“李献计”主创与观众见面

    9月24日,导演郭帆、李阳,主演房祖名等一行主创到天府之国成都,为10月3日即将上映的电影《李献计历险记》做巡回宣传。在放映后的媒体采访中,房祖名表示对电影中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要努力做“星二代”的榜样。他同时也谈到了最近沸沸扬扬的“京城四少”持枪撞车火拼一事,称富二代里也有好人和坏人,对于哥们有自己的判断标准,不会为外界左右。

“李献计”获原作者认可 房祖名给自己打75分

    房祖名不久前刚刚随《辛亥革命》主创到成都宣传,被问到由他参演的两部电影票房前景时,房祖名表示“国庆档”假期的空间很大,观众会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电影,两个风格完全不同的电影都会受欢迎。在《辛亥革命》首映时,房祖名曾谦虚地给自己的表演打50分,而成龙则苛刻的只给他打了20分。“李献计”见面会当天也有观众问起房祖名在这部电影中给自己打多少分,小房子对自己扮演的李献计一角儿非常满意,亮出了75分的高分。

    “李献计”改编自两年前在网络上创造了千万点击率的国产独立动画,原作者也是电影动画部分导演李阳表示,改编后的《李献计历险记》更适合大众,也更加商业化,对于中国观众来说这是一部全新类型的电影,能够带给观众不同于以往的观影体验。电影中真人部分的导演郭帆则介绍说,90分钟电影对动画版进行了很多的扩充,加强了爱情、穿越、以及大场面的部分,无论从震撼的视觉效果,还是紧凑的故事情节,都能牢牢地抓住观众的眼球。

房祖名称自己是最逊的“富二代” 决心要做“星二代”榜样

    活动中有记者问到房祖名对于“富二代”的看法,小房子表示人和人不一样,不能简单的把所有“富二代”都看成是坏人。接着他笑称如果非要把自己归为“富二代”,那自己就是“最逊”的一个,因为自己不论从外表还是个人生活都不是那种“挥霍型”。而如果把他归为“星二代”一类的话,则要凭借自身的努力,成为“星二代”的榜样。

    随后,有媒体追问房祖名如何看待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的王烁“持枪撞车“一事,房祖名未予直接回应,只是称对于生活中的哥们,有自己的判断标准,不会受外界影响。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