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源氏物语》大卖祈愿 中谷美纪深V长裙秀美腿

时间:2011.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人气男星生田斗真主演的影片《源氏物语 千年之谜》9月23日在东京举行大卖祈愿活动,包括生田在内,共演演员中谷美纪、多部未华子、东山纪之、以及导演鹤桥康夫悉数出席。饰演女主角“紫式部”的中谷,身着一袭深V领紫色长裙惊艳登场,瞬间谋杀无数菲林。

    曾在20年前TBS日剧中扮演男主角“光源氏”的东山,在电影中饰演“藤原道长”一角。对于生田饰演的新版“光源氏”,东山感叹岁月不饶人,笑称只有道长这个角色才更适合自己,并以前辈的口吻对生田玩笑道“虽然我有些不甘心,但看到你这么努力,我也就安心了。”生田则谦逊表露出参与该片的光荣心情。另外,扮演“紫式部”的中谷,爆料生田在片中将会大秀舞蹈,并夸赞生田的舞姿十分高贵优美,非常符合“光源氏”的儒雅气质。听到中谷的一番盛赞,生田羞涩表示“我在开拍之前,专门进行过舞蹈训练,但在真正拍摄时还是很紧张,拍摄这部影片的点滴画面将令我一生难忘。”

    该片根据日本古典名著改编,被日媒称为世界文学史上最高峰的恋爱小说。故事讲述了《源氏物语》小说作者紫式部(中谷美纪饰)与笔下主人公光源氏(生田斗真饰)上演的一段“灵魂出窍”的爱情故事。除了生田与中谷以外,多部未华子、东山纪之、窪塚洋介、真木阳子等众星云集。影片《源氏物语 千年之谜》将于2011年12月1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相关资讯: 日本老牌男星山内贤患癌病逝 代表作《恶太郎》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