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法院审杰克逊案 曝生前最后录音、遗照令人震惊

时间:2011.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康拉德·默里庭审期间两眼含泪


杰克逊去世前一天与去世当天


庭审上曝光的杰克逊遗照,上面还用英文写着“谋杀”

  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27日,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Conrad Murray )被控过失杀人一案再次于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开庭审理。杰克逊的父母和家人出庭听审,大批媒体、粉丝守候在法院门口。

  在庭审中,检察官播放了一段由默里录制的杰克逊生前最后录音,他用缓慢的声音谈论着自己当时将要举办的音乐会,并仍想着用演出所得建立儿童医院,录音中杰克逊含糊的语调被检察官指是默里“严重失职”的证据。此外,指控官也从每个角度仔细分析杰克逊去世前的图片,包括他去世前一天的照片,和去世当天在家的图片,此次曝光的杰克逊去世前的录音和图片等等内容都让世人感到十分吃惊和震惊。

  检察官认为,这段录音中杰克逊迟缓的语调表明,他当时已服用了麻醉药,这说明默里知道麻醉剂异丙酚的强大副作用,而这很可能是杰克逊的死因。但默里在给杰克逊注射麻醉剂后,并没有合适仪器设备来监控用药后的情况,而且也没有向其他医生告知他给杰克逊的用药情况。而且在他发现杰克逊身体不对劲时,24分钟后才拨打“911”,检察官称,这是默里的“严重失职”,并且导致杰克逊死亡。

  这段录音在网络曝光后,引不少网友连称“震惊”,表示听起来让人“毛骨悚然”。首席检察官告诉此案陪审团,称私人医生默里的所作所为等同于“放弃医疗”(medical abandonment)。检察官称,杰克逊与默里之间的关系是雇主和雇员的关系,而不是病人与医生的关系。“默里没有给杰克逊应有的治疗,他抛弃了杰克逊。”

  在举证阶段,第一个出庭作证的人是杰克逊演唱会“this is it”的导演奥特加,奥特加表示,默里医生曾向其保证杰克逊的健康。奥特加还表示,杰克逊告诉自己,要花更多时间放在演唱会上,留给粉丝,他还希望借此机会让大家去“heal the world”,好好关心这个地球以及身边的人。 


大批粉丝集结在法院外


康拉德·默里拭泪

[现场还原]

  康拉德·默里声称发现杰克逊在2009年6月25日上午11点停止呼吸。但据现场的电话记录显示,直到12点21分才有人拨打911报警电话。杰克逊前保镖作证称在杰克逊去世当天,默里要求自己在收好药品后再打911电话。而医护人员和急诊室医生则作证称,他们认为在被送到医院之前,杰克逊就死在了他自己的卧室。而直至送到医院后,默里仍坚持为杰克逊做抢救。医护人员还表示,默里并没有告诉他们,自己给杰克逊注射了异丙酚。同时,默里的手机通话记录显示,在给杰克逊注射异丙酚和镇静剂的前后,他都通过电话。

[案情回顾]

  2009年6月26日 杰克逊逝世,洛杉矶首席验尸官在休斯敦法庭上公布其死因,称其是被注射强力麻醉剂异丙酚而导致死亡,属于他杀。

  2010年2月12日 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被洛杉矶当地一家法院传讯,但最终法官认定默里过失杀人的罪名不成立,杰克逊的家人表示会上诉。

  2011年1月12日 为期六天的预审听证会后,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最终决定默里将以过失杀人罪再次被起诉,并吊销了默里在该州的行医许可执照,但默里本人并不认罪。

  2011年1月25日 默里以过失杀人的罪名正式遭到控告。

  2011年9月9日 杰克逊私人医生过失杀人案开始选陪审员。 

下一页更多现场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图片由CFP视觉中国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FP视觉中国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