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第48届金马奖发提名 “赛德克”、“子弹”领跑

时间:2011.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2011年金马奖入围名单刚刚揭晓,宣读入围名单的陈妍希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入围女主角,她和陈汉典一起公布入围名单,宣布前,陈妍希紧张的说自己不可能入围,利害的前辈太多了,搞笑的陈汉典则刻意将她的名字留到最后才讲,当听到自己名字的那一刻,陈妍希忍不住哭红了双眼,开心地当场拥抱陈汉典。 

    2011年的女主角也相当有看头,由老中青三代演员角逐,舒淇《不再让你孤单》角逐女主角,中国女星秦海璐则以《钢的琴》入围,陈妍希也因演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入围,竞争可以说是相当激烈。 

    而受到大家瞩目的《赛德克·巴莱》入围11项成为2011年最大赢家,大陆电影《让子弹飞》以九项紧追在后,由刘德华领衔主演的《桃姐》也入围男女主角等六项,国片热潮也带起国片精彩表现,《翻滚吧!阿信》也入围五项,至于票房居高不下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也扎扎实实的入围了四项。
 
    《赛德克·巴莱》独领风骚,入围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在技术奖项大有斩获,总计入围11项,在最佳新演员更囊括三席,包括演中年莫那鲁道的林庆台,林源杰和徐诣帆也都入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入围四项,陈妍希入围最佳女主角。 

    《翻滚吧!阿信》入围五项,其中彭于宴和柯宇纶,在片中展现兄弟情谊深刻感人,双双入围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 

    《赛德克·巴莱》本届金马奖将面临《让子弹飞》的强力挑战,另外,港片《桃姐》不容小觑。

下一页:完全提名名单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TUNGSTAR供图,版权图片,谢绝转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