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白雪公主”首曝造型 莉莉·柯林斯魔幻冒险

时间:2011.10.07 来源:1905电影网


茱莉亚·罗伯茨版的邪恶皇后


莉莉·柯林斯饰演的“白雪公主”和小矮人们,造型与原著很贴近


戴起天鹅的帽子

点击查看另一版“白雪公主”:“暮色女”的黑暗系

  电影网讯(编译/白晓莎)《娱乐周刊》日前再放海量组图,由塔西姆·辛(《入侵脑细胞》《坠入》)执导的《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终于首次正式亮相,包括“邪恶皇后”茱莉亚·罗伯茨、“王子”艾米·汉莫以及“白雪公主”莉莉·柯林斯的多款造型均一一曝光,小黄帽、猎人装、公主装……她还在舞会上戴起了天鹅的帽子。比起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查理兹·塞隆《白雪公主与猎人》那种黑暗感十足的戎马硬照,塔西姆·辛这版则更为贴近充满奇幻色彩的童话原著——角色造型古典,色彩明艳,有种蒂姆·伯顿的魔幻冒险风情。

  该片编剧贾森·凯勒用的“喜剧冒险+动作元素”来形容此版“白雪公主”:“从曝光的造型来看,环球的《白雪公主与猎人》里面的白雪公主穿盔甲,执长剑,和我们的很不一样。不过黑色童话现在很流行,但我们的不会采用,我们的‘白雪公主’将制作成PG级或者PG—13级。”

  《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讲述邪恶皇后窃取国家政权,被流放的公主在七个足智多谋的小矮人的帮助下,与爱她的王子一起,为了重新夺回属于她的与生俱来的权力而战斗的故事。该片定于2012年3月16日正式上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