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蒋雯丽荣任釜山电影节评委 希望结识韩星具惠善

时间:2011.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釜山电影节新浪潮单元的评审委员


蒋雯丽


小田切让


杨凡导演

【查看图集】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10月7日,第16届釜山电影节新浪潮单元在电影殿堂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全体评审委员集体亮相,其中包括了中国女星蒋雯丽

    釜山电影节执行委员长李荣观在记者会上向蒋雯丽介绍称:“韩国有一位演员名叫具惠善,她和您一样身兼演员和导演两个身份,活动也很频繁。”在听完介绍后,蒋雯丽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与具惠善见面。

    蒋雯丽2009年执导了《我们天上见》,并获得了当年的釜山电影节观众票选大奖,可谓与釜山结下了不解之缘。首次出任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竞赛单元——新浪潮单元评审委员的蒋雯丽在记者会上发言称:“两年前我曾在釜山接受了观众票选大奖,但说实话当时我没能在釜山看上一场电影。这次有了看电影的机会,我私下也做了很多功课,非常期待。也希望能多认识一些像具惠善这样身兼导演和演员身份的电影人。”
   
    此次的新浪潮单元评委会中,著名的中国香港电影导演杨凡任评委会主席,洛迦诺电影节艺术总监奥利弗·皮雷(Olivier Pere)、日本演员小田切让、中国女演员蒋雯丽、韩国制作人吴姃玩出任评委。各国最具代表性的电影人组成“新浪潮奖”单元的评委会,将致力于发掘亚洲有能力的新晋电影人。今年共有来自亚洲15个国家的13部影片将角逐新浪潮大奖。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相关资讯:
釜山电影节曝评委会名单 小田切让、蒋雯丽受任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