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法斯宾德再次联手麦奎因 出演《为奴十二年》

时间:2011.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迈克尔·法斯宾德和导演史蒂夫·麦奎因
 
    电影网讯(编译/靖宇) 好莱坞向来不缺导演和御用演员的好搭档,现在迈克尔·法斯宾德和导演史蒂夫·麦奎因应该可以被称作最新的“黄金搭档”了。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法斯宾德将和导演史蒂夫·麦奎因再次合作,出演新片《为奴十二年》,这也是二人的第三次合作。

    影片《为奴十二年》改编自1853年的所罗门·诺瑟普的自传,讲述的是自由黑人所罗门生活在纽约市,但是在1841年被人以拉小提琴为名,设计绑架,被卖到了南方的种植园。所罗门作为奴隶,一干就是12年,直到遇见了来自加拿大的白人木匠塞缪尔·贝斯,后者自告奋勇将所罗门写的信转交给其妻子,最终开启了所罗门的寻找自由之路。

    导演史蒂夫·麦奎因和迈克尔·法斯宾德凭借影片《饥饿》一鸣惊人,该片被影评人称为“非常优秀但是只能看一次”的佳片,因为为拍摄影片主角法斯宾德进行了地狱般的瘦身;其后二人再次合作的影片《羞耻》将法斯宾德直接送上了今年威尼斯影帝的宝座,奖杯和口碑使得二人的合作关系更加的牢固了。

    目前尚未得知迈克尔·法斯宾德在片中的角色,但是影片已经暂定于2012年初开始拍摄工作。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