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暗终结者》即将上映 救世英雄对抗黑暗势力

时间:2011.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黑暗终结者》11月3日映 终极预告预览科幻大战 时长:01:26 来源:电影网

《黑暗终结者》11月3日映 终极预告预览科幻大战收起

时长:01:26建议WIFI下打开





《黑暗终结者》影片海报

    科幻巨制《黑暗终结者》将于11月3日登陆中国。改编自著名科幻小说家瓦西里·戈洛瓦乔夫作品。这一回的救世英雄要挑战高难度,对抗的是借由精神入侵控制人类带来大规模毁灭的黑暗势力。影片画面凌厉,金属质感强烈,每一幕力求精良,动作场面招式新奇,充满后现代风格的特效场景更是气势恢宏。然而硬件设施既已完备,一部科幻动作巨制又怎能少得了硬汉美女的多方加盟。救世战士马维的扮演者伊戈尔·别特连科早年出演战争影片《东线情报站》,虽是近期的作品却将久远年代战士对祖国义无反顾的效忠表现得真切无造作,令人动容;而近期出演果戈里小说改编电影《战国群雄》中的王子一角,更是潇洒英勇尽现。同时出演《战国群雄》的弗拉季米尔·弗多维琴科夫也在本片担以重任,一路协助马维激发出体内沉睡的能量,而在本片之前,他已出演了另一部科幻巨制,便是07年沸沸扬扬的《人间兵器》。

    老牌演员阿莱克桑德·巴吕叶夫也前来加盟,其早年出演的《天地大冲撞》不失为众多灾难片中难得的人性关怀上乘之作,近期在安德烈·萨金塞夫指导,被影迷口口相传的《将爱放逐》中更得机会大放异彩。而曾出演争议题材《情迷禁果》的露波芙·托卡丽娜的性感加盟也必给这部男人戏注入一抹别样风情。看惯了此起彼伏的高科技反恐,中国近来热衷的“你谍我谍”迷幻大戏,不知孤胆硬汉搭档异界先知共同反起“黑”来是怎样一副光景,您要是好奇,也不妨换个口味尝尝鲜。
标签: 黑暗终结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