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暗终结者》将映 酷炫爆破场景吊足观众胃口

时间:2011.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2010年一部好莱坞科幻大戏《盗梦空间》着实让人们梦游了一场。电影融合了诺兰的怪诞作风和如梦似幻的穿越戏法,让观众的视觉,听觉,思维神经一起被折腾了个精疲力竭却只能赞不绝口。时隔一年还在回味那份酣畅之感的观众有了福音,11月3日即将上映的科幻巨制《黑暗终结者》竟与《盗梦空间》中的空间假想不谋而合,誓将观众带回梦境与现实交错,感官与思维碰撞的光影世界。

    虽同是梦境,这部根据当代最风靡的科幻三部曲改编而成的科幻大片《黑暗终结者》,又与“盗梦”构建多层梦境环环改变世界的纯粹空间假想有所不同,影片中的梦境更类似与现实世界平行存在的异界仙境。仙境之女通过异界空间给予主人公以指引,更是派出分身来到现世亲身涉险协助主人公慢慢逼入黑暗的最核心,主人公救世战士马维不断穿梭于这现实与异界仙境之中,亦真亦幻,而其体内潜藏的光明力量却在这过程中渐渐苏醒。对于观众而言,这一切似梦非梦则更是难辨真伪,独感到一种玄妙的乐趣,恍惚间似乎也随着异界先知的指引慢慢深入了故事的核心。

    然而光凭虚实幻境的浪漫气质定义该片绝对有失妥当,正如“盗梦”给人留下的是神经紧绷的刺激感一样,该片实则是部火到爆棚的男人戏。救世战士马维硬朗的身材,毫无废话的性格以及凌厉绝决的拳脚功夫成就了又一完美的银屏铁汉。黑暗势力无孔不入的威胁更是给了他充分的表现机会,让他不负重望地为大家诠释什么叫做杀敌人个片甲不留——敌人是人,他可以躲刀躲子弹;敌人是凭空伸出的庞大黑暗触角,他就靠着光明战士的神力与之死磕。于是之前还被仙境梦境弄得神魂颠倒的观众瞬间就被满街的爆破,帅爆的飞车追逐拉回了现实,完全忘了先前的恍惚,只管跟着亢奋。

    从头到尾,无论是那高高在上的仙境还是真刀真枪的对抗,不改的强大气场吸引着观者步步跟随,流连忘返。
标签: 黑暗终结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