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妻夫木聪、松山研一DVD出炉 收录未公开删减戏

时间:2011.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妻夫木聪与松山研一两位日本当红小生联袂主演的影片《昔日的我》(导演山下敦弘)将于2011年12月发行DVD与BD(蓝光碟),届时将收录由于影片时长的限制,忍痛删减过的戏份。该片以日本60、70年代的社会动荡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妻夫木扮演的周刊记者泽田,与松山扮演的左翼思想学生梅山之间萌生的一段奇妙羁绊的社会派题材影片。

    由于时长的限制,影片上映时被删减的镜头共计14分钟,将全部收录在DVD与BD中。被删减的戏份是妻夫木扮演的记者泽田,某天喝的酩汀大醉,身为前辈记者的中平对梅山(松山研一饰)的学生运动行为产生怀疑,而对梅山十分信任的泽田,对此予以反驳的戏份。除此之外,DVD与BD中还将收录50多分钟的幕后制作花絮、公开记者会、宣传试映会、首映礼等相关视频资料。

    影片《昔日的我》DVD和BD将于2011年12月2日在日本全国发售,DVD普通版售价3990日元(约合人民币330元)、DVD豪华版售价6300日元(约合人民币521元)、BD售价5040日元(约合人民币416元)。妻夫木聪与松山研一两位日本当红小生联袂主演的影片《昔日的我》(导演山下敦弘)将于2011年12月发行DVD与BD(蓝光碟),届时将收录由于影片时长的限制,忍痛删减过的戏份。

    该片以日本60、70年代的社会动荡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妻夫木扮演的周刊记者泽田,与松山扮演的左翼思想学生梅山之间萌生的一段奇妙羁绊的社会派题材影片。由于时长的限制,影片上映时被删减的镜头共计14分钟,将全部收录在DVD与BD中。被删减的戏份是妻夫木扮演的记者泽田,某天喝的酩汀大醉,身为前辈记者的中平对梅山(松山研一饰)的学生运动行为产生怀疑,而对梅山十分信任的泽田,对此予以反驳的戏份。除此之外,DVD与BD中还将收录50多分钟的幕后制作花絮、公开记者会、宣传试映会、首映礼等相关视频资料。

    影片《昔日的我》DVD和BD将于2011年12月2日在日本全国发售,DVD普通版售价3990日元(约合人民币330元)、DVD豪华版售价6300日元(约合人民币521元)、BD售价5040日元(约合人民币416元)。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