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科幻电影《黑暗终结者》将映 构建精良虚拟世界

时间:2011.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黑暗终结者》海报




《黑暗终结者》剧照

    科幻电影永远是人们最喜欢在大荧幕前一睹为快的理想题材。火爆的精彩瞬间,震撼的视听效果不仅带给人们感官上的愉悦更能收获一份难忘的回忆。11月3日即将上映的科幻巨制《黑暗终结者》将再次挑战你的感官神经,震撼梦幻的未来景象与火爆惊险的生死对决定让科幻迷们再次大呼过瘾。本片堪称导演康斯坦尼·马科斯莫夫的野心之作。而影片来头更是不容小觑,根据当今最受欢迎的科幻作家瓦西里·戈洛瓦乔夫的“科幻三部曲”改编而成。

    对于科幻电影迷而言,除却对故事新意的要求,最大的期许莫过于对画面品质的追求。在这一点上,本片确是把这科幻的虚拟世界构建得足够精良。影片的视效一句话形容再合适不过——冰火两重天。片子的主体格调是清冷的,先知所在的异度世界采用质感突出的蓝白色,构图简洁,颇有种“冷酷仙境”的味道;而现实世界因预示着黑暗势力的步步侵袭,采用的色调也是金属质感,后现代风格。恐怖袭击屡屡来袭,通天的漩涡瞬间席卷街道,尽显神秘科幻风格。然而另一方面,黑暗势力傀儡裘洛对救世主马维不断展开追杀,却是火光连天,做足了爆破场面,莫斯科转瞬置于一片火海。

    在这“忽冷忽热”的漩涡中无论是震撼的特技效果,或是亦真亦幻的未来异境以及惊艳爆棚的武打场面,都会使观者呼吸加速,神经绷紧,甘心随着这冰火漩涡的洪流体验一把酣畅淋漓。
标签: 黑暗终结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