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宗翰首次亮相国际电影节 掀日本粉丝追捧热潮

时间:2011.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李宗翰亮相东京


李宗翰大展亲和力


李宗翰与粉丝们在东京塔下合影

    凭借电影《梦游3D》,青年演员李宗翰首次亮相国际电影节,以东京电影节之行开启自己的电影新旅程。一向低调内敛的李宗翰十年磨一剑,今年凭借历史大戏《新水浒传》和奇情推理电影《梦游3D》成为话题人物,演艺事业再上高峰。

    10月21日,李宗翰顺利抵达东京,甚至在首都机场临行前亲手用毛笔写下“福”字以祈祷东京之行一切顺利。刚刚抵达东京的李宗翰又意外受到日本影迷的热情追捧。在日本创下超高收视率的《新水浒传》让李宗翰成为日本人民印象颇为深刻的中国演员,不少日本民众认出李宗翰邀请其签名。追随李宗翰十年的骨灰级粉丝如风正好在日本留学,也特地赶到成田机场接机。抵达酒店后,更有多位日本影迷在酒店等待。一位对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的日本影迷在等待李宗翰的时间里就画了一副素描送给李宗翰。

    随后,李宗翰和热情的粉丝们一起在东京颇为著名的景点东京塔游览并合影,日本影迷的热情让李宗翰颇为感激:“大家都是非常年轻的学生,很感谢她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能来看我,我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更多的陪伴他们。”据悉,李宗翰此番的东京电影节之旅将参与多场宣传活动为即将于本月27日上映的《梦游3D》积极造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