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东万时隔7年重返银幕 灾难片中扮金明民弟弟

时间:2011.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金东万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组合神话的成员金东万日前确定将加盟电影《铁线虫》的卡司阵容,继续以演员形象活动。《铁线虫》是一部灾难影片,以铁线虫这种寄居在其他昆虫体内汲取宿主体内养分成长,最终蚕食宿主的寄生虫作为素材。在电影中,因为寄生虫的泛滥成灾,导致人类面临死亡的威胁,而某制药公司的普通职员“载赫”(金明民 饰)为了自己家人的生命,不惜牺牲自己投身到与虫害的斗争之中。

    金东万在影片中扮演的是“载赫”的弟弟“载弼”。作为一名警察,他参与到调查铁线虫泛滥事件的工作之中,在这一过程中偶然发现重要的线索,从而在自己哥哥的帮助下成功挽救了家人的性命。

    在此之前,金东万在2004年出演了电影《回旋踢》,时隔7年再度亮相银幕的金东万备受媒体关注。此间他曾主演了电视剧《再见了悲伤》、《驿动的心》、《相爱的人啊》等作品。而最近由他出演的音乐剧《摇滚芭比》以及MBC电视台为韩国光复节拍摄的电视剧《绝情》也是备受好评,金东万的演技日益受到业界人士的认可。因此这一次的亮相也引起了粉丝和影坛人士的期待。

    《铁线虫》将由韩国导演朴正宇执导筒拍摄,他曾执笔了《新罗月夜》以及《光复节特赦》等影片的剧本,还拍摄了《随风起舞》、《越狱二人组》等电影佳作。新片《铁线虫》将于10月末开机拍摄。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