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红泪》上演真人对打 加藤夏希尴尬“摆乌龙”

时间:2011.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仓田保昭(中)、加藤夏希(右2)


演员在台上展示激烈对打


加藤夏希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10月24日,日本著名动作片男星仓田保昭担当制作总指挥的影片《红泪》(导演辻本贵则)正式亮相“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日本视角单元,包括仓田在内,主演加藤夏希、石垣佑磨、中村浩二、以及导演辻本贵则悉数出席。该片围绕一连串砍头杀人事件的犯罪恐怖剧情展开。缉拿犯人的警察铁雄(石垣佑磨饰)与神秘美女纱代子(加藤夏希饰)偶然相遇,逐渐揭开杀人事件背后隐藏的秘密。

    舞台上,仓田率领的团队与中村一方上演了精彩激烈的实战对打。台上唯一的女生加藤,身着一袭纯白长裙亮相,唇白齿红的笑容魅力十足。但加藤却将自己扮演的角色名称搞错“大家好,我是加藤,扮演的是香代子。”身旁的导演辻本立刻纠正“应该是纱代子吧。”加藤立刻苦笑道“不好意思,影片是1年前拍摄的,现在有些记不清了。”尴尬可爱的笑容,留给了观众深刻印象。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24届东京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