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12岁荒川千香当影后 凭《女儿如龙》获国际认可

时间:2011.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年仅12岁的日本少女影星荒川千香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年仅12岁的日本少女影星荒川千香,凭借俄德合拍片《女儿如龙》(A Yakuza's Daughter Never Cries,导演谢尔盖·波德罗夫)荣获罗马尼亚喜剧电影节“最优秀女主角”大奖。

    首次在海外获奖的荒川坦言“能够得到海外观众的认可,以及通过该片让那么远的国家认识日本,我感到特别的高兴。我最要感谢的就是喜欢日本的该片导演波德罗夫,感谢他让我获得了这项荣誉。”

    该片导演波德罗夫,曾在2008年执导过由浅野忠信孙红雷共演的影片《蒙古王》。拍摄一部以日本少女为主角的电影,对于导演波德罗夫来说还尚属首次。该片已经在俄罗斯国内多达250块大银幕上映。

    影片拍摄时,年仅10岁的荒川扮演黑帮组长的孙女。荒川跟随剧组专程前往乌克兰取景拍摄,历时2个月的拍摄历程,实现了荒川首次担当女主角、首次出国、首次挑战俄语、首次挑战歌剧、首次尝试剑道等无数的第一次。另外,荒川还会在片中挑战“吊威亚”。

    影片《女儿如龙》已于2011年10月2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