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源氏物语”群星出席试映 多部未华子比拼身材

时间:2011.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芦名星多部未华子真木阳子中谷美纪 


(左起)芦名星、多部未华子、真木阳子、中谷美纪 


多部未华子、真木阳子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根据日本经典名著改编的电影《源氏物语 千年之谜》11月7日在东京盛大试映,扮演绝世美男光源氏的生田,独自乘坐金色敞篷车从烟雾中闪亮登场,好似从天而降的王子,令台下近千名粉丝高呼尖叫,但生田却笑言“真的有点害羞呢!”另外,同台亮相的还有共演演员东山纪之、中谷美纪、真木阳子、多部未华子、芦名星、田中丽奈窪塚洋介、以及导演鹤桥康夫,豪华明星阵齐聚一堂,令整场试映会星光璀璨。

    该片根据日本古典名著改编,被日媒称为世界文学史上最高峰的恋爱小说。故事讲述了《源氏物语》小说作者紫式部(中谷美纪饰)与笔下主人公光源氏(生田斗真饰)上演的一段“灵魂出窍”的爱情故事。生田表示,这是一部唯有日本人才能拍出来的日本电影,能够参与其中,令他感到很有荣耀感,并且令他真实感受到日本是个美丽的国度。一番感言过后,台上众主创频频点头共鸣。刚刚做了爸爸的东山纪之也亮相舞台,包括生田在内的所有演员,都向东山送上真心祝福。收到祝福的东山笑言“能够得到腾云驾雾的人(指生田)的祝福,真是令我三生有幸。我也想体验一把坐在云端的感觉。”东山脸上随即露出羞涩爽朗的笑容。

    对于扮演被誉为“古代花花公子”光源氏的生田表示,该片一定会颠覆光源氏在大家心中的昔日形象,“为何会有如此多的女人爱着他?光源氏的爱恨情仇将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另外,饰演女主角紫式部的中谷表示,这是一部在美丽光环下诞生出来的悲伤爱情故事,能够饰演紫式部这个经典人物,令她感到非常的荣幸。

    影片《源氏物语 千年之谜》将于2011年12月1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