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17.5保山九龙新天地影院简介

时间:2011.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影城商圈介绍:

    17.5保山今典影院地处保山市隆阳区九龙路九龙新天地,由云南远卓投资集团旗下的保山远卓百货的一楼。远卓投资有限公司是云南省商场和商铺的经营、管理的商业物业的巨头,中国城市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和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会员单位。位居云南商业物业之首。

    影院所在地处于保山二大核心商业圈中的九龙新天地商业地带。商圈东起九龙路,西至玉泉路,北通明强街,南到保岫东路。北接正阳南路—保山最繁华、商业最集中的商业路段之一,包括保山百货大楼、建设银行保山支行、保山城南盛市商业旅游一条街,东靠第三大商业路,远卓百货大楼,结合惠购量贩及全友家私、晒晚KTV等商业聚集地,保山城中心第一大人流集中点。因保山地区有一家同类影城—马里影院,我们17.5保山今典影院可以辐射整个保山隆阳区,以同行业极大的优势更具影响力,还连接靠东边的各大装饰材料市场、楼盘等商业项目。

影城特色:

    17.5保山今典影院地占地面积888.67平米,共四厅446个座位,拥有顶级电影放映设备及超一流的音响设备。影院所在地紧挨多片成熟社区,人口密度大,是典型的社区型影院。影院的入驻将吸引大量观影人群,为九龙新天地商圈价值锦上添花,同时提升九龙路块区商业地产项目的文化价值,打造更多元的购物、休闲、娱乐空间,推行极具特色的“1+x”。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