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17.5比如今典影院简介

时间:2011.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17.5影城隶属于时代今典集团,创建于2005年10月,引领国际影城时尚娱乐。目前全国已有四家中影今典国际影城及四十余家17.5影城,银幕总数200余块,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重庆、深圳、南昌、长沙等地。影城以最好的片源,满足各地各类电影消费需求,致力于让电影成为大众文化消费,引领新的生活休闲方式,展现蒙太奇数字电影精华。

    17.5北京比如世界影院位于朝阳区京顺路111号比如世界购物中心一层,处于燕莎、太阳宫、望京三大板块交汇处,横跨三元桥国际商务中心太阳宫大型新兴高尚居住区。交通尤为便利,靠近地铁10号线和机场快轨,与三环、四环无缝连接,十余条公交线路四通八达,停车场车位充足,让每一个前来观影的观众,省却了等候的烦恼。

    影院总建筑面积为847平米,内设4个放映厅,423个尊贵坐席。这里有惊艳鸟巢的放映设备,舒适优雅的观影环境,体贴人性的亲民票价。同时,17.5今典比如影城还是一家以社区服务为核心的“邻里”影院,您可以把孩子放心的交给“比如世界”,把自己交给17.5影院。“17.5”的存在也会为这些高尚的住宅区添加一种新的时尚元素,让电影诠释生活的幸福。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