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17.5北京今典花园影院简介

时间:2011.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影院简介:
   
     17.5北京今典花园影城位于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空间蒙太奇大厦一层。地处住宅居民区,定位于社区影城,于2010年10月1日,重装开业。我们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老顾客的光顾。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注与厚爱,我们将继续努力以诚信经营,为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观影环境,征集您的见解与想法,和您一起打造“我们的电影院”。

    17.5今典花园影院重装后总建筑面积约为1200平米,分上下两层,内设6个放映厅,424个尊贵坐席,舒适优雅的观影环境,高科技的放映设备,体贴人性的亲民票价,种种新型时尚元素的汇集,给您带来全新的电影试听盛宴,我们力争做到“17.5影城”全国旗舰店的标准。她的重现,会使您的娱乐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她的重现会用电影诠释幸福。在这里,您可以选您所想的影片尽情欣赏,我们还会提前告知您即将上映的影片,敬请您的期待。重装再现,更多期待,更多惊喜,尽在全新的“17.5北京今典花园影城”。

经营路线:

    影城开业以来,我们着重打造和实现“亲民票价,优质服务”的路线,把真正的实惠和好的服务质量,带给每位观众。品牌,是我们的命脉之处,打造好的品牌,提升品牌在观众心目中的形像,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