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17.5重庆解放碑广场影院简介

时间:2011.11.11





    解放碑商圈是重庆传统商贸、商务及金融中心,是重庆CBD的核心区。商圈内大型商场2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80多家,2010年零售总额突破200亿。步行街日均人口流量超过33万人次,商圈交通四通八达,目前市内开通运营两条轨道干线(轻轨2号线、地铁1号线)汇集于此,消费辐射更远至周边区县。历来为商家必争之地。

    作为重庆最为繁华的解放碑商圈的新开影院,17.5重庆解放碑广场影城坐落于临江门女人广场3楼。是时代今典集团旗下“17.5影城”全国第61家,重庆第3家影院。

    影城拥有6个豪华放映厅,755个座位,特设3D放映设备满足您全新视听享受。

    影城交通便利。30余条公交线路(461、465、413、105、111等)临江门车站下车即到,轻轨2号线临江门站距本影城300米。
17.5影城----您的观影新选择。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