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17.5北京四道口影城简介

时间:2011.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17.5北京今典四道口影城位于海淀区四道口学院南路,紧邻大钟寺城铁站、西直门交通枢纽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影城总面积约为 1200 平方米,可容纳1000多名观众同时观影。影城内设有7个标准大银幕放映厅,拥有顶级电影放映设备及超一流的音响设备,环境优雅舒适,可以领略到完美无瑕又极具魅力的电影文化。本影城全部采用最先进的2k数字放映机,能够与全国影院同步上映所有大片。纯数字的放映模式在国内首屈一指,是数字电影的先锋。国际化的时尚设计、豪华舒适的观影环境、专业级的影音还原系统使其成为京城影院的新旗舰。

    17.5北京今典四道口影城是今典集团旗下电影产业链中的重要组成之一,其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观众提供以看电影为主的高雅的、多元化的休闲场所。在物价油价房价飞涨工资不涨的今天,均价80元的电影票吓退了许多爱看电影的老老少少。不是花不起这钱,而是舍不得,花这钱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嘀咕,这么贵一张票到底值不值得去电影院看?17.5北京四道口影城立足社区,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体验到五星级影院的震撼观影效果,真正实现“电影回归大众”!

    我们本着“让所有人都选择走进电影院看电影”的美好初衷,将真正的实惠回馈给观众,将电影票价降到最低!本影城票价标准为早、晚场15元起,其他时段正价20元起,最高70元封顶(包含3D大片),同时除早晚场特价外,其他所有时段的电影票价还可凭会员卡、学生卡等享受半价和其他优惠!我们有信心用实际行动来打击盗版的大量入市,从而让真正热爱电影的观众们可以走进电影院享受优质电影服务带来的超级视听感受!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