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17.5成都今典沙湾影城简介

时间:2011.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一、影城介绍:

17、5——让电影回归大众

    17.5今典沙湾影城,秉承“电影回归大众、电影改变中国”的发展理念,依托自身的技术创新实力,实行百姓票价,并将影院开到社区、大学,以高品质低价位的数字电影娱乐方式全面建设数字电影产业链使电影真正成为大众的享受、大众的艺术、大众的文化。

    17.5今典沙湾影城为了让电影真正回归大众,定期推出了“17.5特价场、17.5特价影片、17.5特价时段”等活动,让各收入水平、各消费层次的大众都能享受各个层面的电影观看效果,引发大众观影潮流,希望让成都市民轻松消费,快乐体验,用低廉的价格获得同样高品质的电影享受。

17、5—— 一起玩

    看电影,玩电影,引导电影消费多元化——“17.5”带领大众电影潮流“一起玩”。针对不同的人群,定期推出不同主题电影季、电影优惠活动、观影团等,让观众体验全方位的电影享受。17.5今典影城专设影院卖品部,包括零食、礼品、宣传品,增加电影衍生特色产品,为众多影迷提供近距离、多渠道接触电影的机会。

    电影激发都市人群怀旧情结——瞄准大众群体——怀旧电影主题季

    创意激发都市人群 个性 空间——瞄准新新人类——科幻动作电影季

    时尚激发都市人群 爱美 欲望——瞄准男男女女——爱情悲喜剧电影季

17、5——“1+X”第三代影院经营模式

    17.5成都今典沙湾影城隶属于时代今典影院投资有限公司,以影院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为核心,倡导影院运营管理模式的创新,以时代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首创的“1+X”第三代影院经营模式为纸袋,打造中国特色的“1+X”电影生活方式。

    作为时代今典影院的17.5今典沙湾影城,通过“1+X”影院运营模式,打造成都成都今典 随心、随意、随性的都市休闲文化品牌形象。17.5今典沙湾影城凭借自主研发的高端2K数字放映机,在全国建造和发展城市中小影院,使数字放映成就多种影院形态。同时,影城以最好的片源,满足各地各类电影消费需求,致力于让电影成为大众文化消费,引领新的生活休闲方式,展现蒙太奇数字电影精华。

二、影城周边环境设施:

    1、位置:影城位于易初莲花购物中心沙湾店三楼,面积3000平方米,拥有良好的购物休闲娱乐优势;

    2、周边交通:可乘坐3、56、56高峰快线、93、101、513到沙湾路站下或者乘坐27、 27专、34、34专、56高峰快线、513到沙湾站下

    3、附近的餐饮:三国烤肉、乡村基、肯德基等快餐连锁店;

    4、其他娱乐:嘉年华KTV、好乐迪KTV、华城动漫电玩城、浩沙健身俱乐部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