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生田斗真出席圣诞点灯 向中谷美纪“恋爱告白”

时间:2011.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生田斗真


中谷美纪


美轮美奂的圣诞点灯美景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根据日本经典名著改编的电影《源氏物语 千年之谜》(导演鹤桥康夫)上映在即,11月15日,男女主角生田斗真中谷美纪现身东京Midtown,出席在那里举办的圣诞点灯仪式。约2000平米的芝生广场,被总计57万颗蓝色LED霓虹灯笼罩,美轮美奂的造景,令生田不禁感叹“这种场合,真的有种想对中谷说出‘请和我交往’的冲动。”中谷则笑言“你搞错对象了吧!”二人幽默调侃,引得笑声一片。

    在片中饰演绝世美男光源氏的生田,对于出席圣诞点灯仪式表现得十分荣幸。他坦言希望这部影片能够像霓虹灯一样充满闪烁的光亮,逐渐扫除日本大地震给人们心灵造成的阴霾。另外,扮演女主角紫式部的中谷,则期待片中的光源氏能够像周围的霓虹灯一样闪耀,并表示这是一部适合与家人、恋人、朋友等大家心中认为最重要的人一起观看的电影。

    该片根据日本古典名著改编,被日媒称为世界文学史上最高峰的恋爱小说。故事讲述了《源氏物语》小说作者紫式部(中谷美纪饰)与笔下主人公光源氏(生田斗真饰)上演的一段“灵魂出窍”的爱情故事。共演演员包括东山纪之、窪塚洋介真木阳子田中丽奈多部未华子芦名星等,豪华明星阵齐聚一堂,十分值得期待。

    影片《源氏物语 千年之谜》将于2011年12月1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