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朴诗妍大婚李孝利黑丝诱惑 南圭丽短裙秀美腿

时间:2011.11.20


朴诗妍结婚,好友李孝利亮相


李孝利毛衣慵懒,黑丝秀美腿


南圭丽不惧寒风


韩艺瑟中性装扮


赵汝贞黑白配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11月19日上午12时,朴诗妍在首尔市凯悦酒店举行大婚典礼,新郎是比起年长4岁的某证券公司职员朴某。众星前来捧场喝喜酒,时尚打扮十分吸人眼球。

  当天最为吸引媒体关注的还属前来参加婚礼的朴诗妍的一众美女姐妹淘,歌手李孝利、演员韩艺瑟、姜成妍孙泰英、南圭丽、车艺莲、吴妍秀、赵汝贞等人的亮相让婚礼现场也犹如星光大道。朴熙顺朴施厚等男星的出席也十分抢眼。

  在婚礼之前,李孝利在推特上还上传了自己与新娘在贵宾室中的合影,并注释称“非常非常漂亮的新娘,今天的你真的很美。”当天的婚礼现场上,男歌手李适为一对新人献上了祝歌。

  预计在婚礼之后,朴诗妍还将继续自己的演艺活动。朴诗妍2000年参加了韩国小姐选美比赛,并成为首尔赛区的“美”小姐得主。2005年5月,因为韩国第一美少年组合神话的队长Eric(文政赫)的公开告白,而人气暴涨。而真正让亚洲观众认识她的则是05年大热的韩剧《My Girl》。此后她连续出演了电视剧《渊盖苏文》、《待到春花烂漫时》、《甜蜜人生》、《男人的故事》、《咖啡屋》,以及电影《爱情》和《水兵男孩》等作品。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