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的见鬼女友》举办记者会 孙艺珍现场拼性感

时间:2011.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见鬼女友》影片主创合影


《我的见鬼女友》男女主角亮相


尹恩惠文彩媛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女星孙艺珍日前在电影《我的见鬼女友》记者会上透露自己在扮演了通灵的角色后精神状况不是很好。11月21日,电影《我的见鬼女友》在首尔市王十里CGV影院举行媒体首映及发布会,孙艺珍在发布会上透露:“由于‘汝莉’能够看到鬼所以晚上都睡不着觉,为了更完美地诠释失眠的感觉,我自己也没睡觉。总是幻想一些让自己害怕的场景,所以那一段时间有点神经衰弱,精神状况也不是很健康。”

    孙艺珍还称自己在晚上总感觉身边有人,神经衰弱症令自己的黑眼圈十分严重,甚至感到非常抑郁。但只要一开机拍摄她就马上投入到“汝莉”的世界当中,为角色付出了不少牺牲。孙艺珍还透露了自己对于这一角色的喜爱,她表示“汝莉”是一个性格充满了意外性的人物,即使心情沮丧和悲伤,她也会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可爱和大大咧咧的小性格,是一个非常令人疼爱的角色。

    在谈到拍摄期间的辛苦时,孙艺珍吐苦水称影片有一段在水中拍摄的戏份,连续两天自己都泡在水里完成拍摄,那段时间让她感到最为难捱。“因为去年初秋的时候确实天气很冷,所以那时候拍摄的水中戏吃了不少苦头。”影片《我的见鬼女友》是剧作家黄仁浩的首部电影作品,此前他曾执笔写就了《时失2公里》以及《双面女友》等佳作的剧本。

    《我的见鬼女友》讲述的是在一场事故发生之后便能看到鬼魂的女生“汝莉”(孙艺珍 饰)与利用鬼魂进行魔术表演的男子“赵久”(李民基 饰)之间令人毛骨悚然却又笑料百出的恋爱故事。影片预计将在12月1日与观众见面。此外,影片在11月21日晚间还在王十里CGV影院举行了VIP试映会,尹恩惠、李敏贞宋允儿、高雅拉、河智苑等影星前来为影片捧场。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8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