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武井咲新片献出“银幕初吻” 与松坂桃李谈恋爱

时间:2011.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武井咲、松坂桃李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少女漫画家水波风南的人气漫画《今天开始恋爱吧》将拍真人版电影,女主角敲定新生代女星武井咲,这将是武井首次担当电影女主角。男主角则由相继出演过《我们无法改变世界》、《彼时生命》等人气电影的松坂桃李担当。故事以一名平凡高中女生的初恋展开,武井将凭借该片献出“银幕初吻”,十分值得期待。

    该片根据累积发行量超过700万部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武井饰演留有马尾辫、裙子拉到膝盖、被人称为“昭和女”(老气装扮的代名词)的向往美好爱情的高1女生日比野椿;松坂饰演帅气有型、颇受女孩子欢迎、但把与女孩子谈恋爱当做游戏的坏男孩椿京汰。故事将以心怀春梦的少女日比野(武井饰),在开学第一天被帅哥椿(松坂饰)夺去“初吻”展开,日比野在爱情路上的启明灯由此点亮……担任该片导演的是善于执导恐怖题材电影的古泽健掌镜,《遗失物》、《另一个》等恐怖片都是古泽健的代表作。

    影片《今天开始恋爱吧》将于2012年1月上旬开机,2012年年内在日本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