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衣人3》首曝海报 “MIB3”组成“琼斯脸”

时间:2011.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黑衣人3》先行版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庞昭) 虽然距离2012年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为了争夺各家必争的暑期档,各个电影公司已经开始了相关电影的先期推广和预告。日前,索尼公司2012年上映的新片《黑衣人3》(Men in Black 3)就曝光了首张海报,虽然只是先行版,但还是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MIB3的字样密密麻麻铺满通篇海报,组成一张汤米·李·琼斯的脸,这对于有“密集物体恐怖症”的观众来说,可能不太舒服。据悉,琼斯在“黑衣人”第三部中将饰演一个不太重要的角色,故事主要围绕威尔·史密斯扮演的角色回到过去,营救由乔什·布洛林扮演的年轻K探员并拯救世界于危难展开。

  据悉此前《黑衣人3》曾遭遇了一系列困难,包括剧本,拍摄、演员等各个方面。虽然不清楚剧组幕后的具体运作情况,但是此款先行版海报的发布,还是让人很期待影片即将推出的预告片。

  据悉,除了威尔·史密斯,爱丽丝·伊芙、艾玛·汤普森及约翰尼·诺克斯维尔也将共同出演《黑衣人3》,影片将于2012年5月25日以3D形式上映。

相关资讯:

《黑衣人3》再曝片场照 史密斯憨笑侏儒表情凝重

威尔·史密斯携手乔什·布洛林拍摄《黑衣人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