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赵汝贞再次赤裸出镜 《后宫:帝王之妾》惹关注

时间:2011.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赵汝贞在“后宫”中的扮相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后宫:帝王之妾》由于将拍摄赵汝贞的大尺度裸露戏份,因此被媒体称作韩国版《色戒》,在韩引发了高度的关注。由赵汝贞、金东旭主演的电影《后宫:帝王之妾》于11月3日开机拍摄,影片是赵汝贞继《方子传》中的大尺度床戏之后,又一次在银幕之上裸露出镜。

    在这两部古装电影中,赵汝贞的形象都是非常的优雅和美丽。尤其是在近日公开的《后宫:帝王之妾》的剧照中,赵汝贞身穿粉色韩服,眼带哀怨的神情十分吸人眼球,其角色的气质和淡雅恬静的美丽令人眼前一亮。

    定位为情色宫廷古装片的《后宫:帝王之妾》讲述的是被卷入命运漩涡的三名男女,以及围绕在他们身边的欲望,展现了一段发生在朝鲜王室的悲剧故事。赵汝贞在影片中扮演的是为了爱而舍身入宫的女人“华妍”一角。目前韩国影坛内外都对影片的尺度给予了很高的关注,不少影评人也对于赵汝贞再一次选择情色电影回归银幕感到好奇。

    有电影相关人士透露称,虽然剧本中只写了尺度到到双肩的裸露戏,但是实际影片冲击力不难想象,会给观众带来韩国电影前所未有的强烈感。他还表示影片中的床戏并不是单纯的床戏,而是有如《色戒》一般通过床戏展现权利和人的关系。《后宫:帝王之妾》的传统古装式演技和大尺度的裸露镜头的搭配,将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新鲜感觉。影片的导演金大承一向以细腻情感和富有新意、创意的导演风格受到观众和影评人士的欢迎,此前的作品《秋天路》、《血之泪》、《爱的蹦极》等影片也造成了一时话题。影片预计将在明年上映。

相关资讯:情色片“后宫”曝光定妆照 帝王之妾眼神迷离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