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17.5丰城恒丰今典影城简介

时间:2011.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影城位于建设路与人民路交界路口的恒丰时代广场四楼,并且这两条路是丰城城市的主要道路,公交线路众多,有大量车流人流在周边集散。影城周边环境较老旧,建筑大多是老旧的住宅区。恒丰时代广场的进入将带给老城区带来全新的面貌,在周边老旧的建筑形态对比中凸现自身的高品质、高规格,树立老城区标志性的商业形象。且整个广场集商业、影视与餐饮于一体,集休闲、购物与娱乐于一身,形成一个大型购物中心。

影城特色:

    17.5丰城今典影城是17.5影城品牌在丰城的首家影城。影城位处丰城老城区中心地段丰城恒丰时代广场4楼,占地近2300平方米,负一层设免费停车位。影城设有5个豪华影厅,近900个座位,影厅均采用享誉世界的杜比电影立体声技术、德国ISC00PTIC放映镜头、全世界多数影院采用的专业扬声器,世界最大的专业电影放映机Christie-CP2220,以及宽超过10米,高超过5米的超大银幕。影院全面实现数字化放映, 让丰城电影观众率先体验先进技术带来的多元魅力,与此同时在观影中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效果以及最温馨最享受的观影氛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