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WonderGirls先艺震撼自曝:曾吃药试图自杀

时间:2011.12.01 来源:环球网
  
Wonder Girls 成员先艺在综艺节目上自曝曾试图自杀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女子组合Wonder Girls成员先艺日前爆料自己曾因歌没唱好而试图自杀的事情,令人震惊。

    据报道,先艺出演了11月29日播出的SBS《强心脏》,说道“小学时通过SBS《朴镇英的英才培养项目》开始了JYP娱乐的练习生生活”。

    先艺说:“那个时期父亲的健康每况愈下,而我也没能很好地适应新的环境,就在这样的状态下迎来了青春叛逆期。长期的练习生生活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不安,于是就想要通过学校举行的歌谣节来检验一下自己的实力。当时我选的歌曲是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Greatest Love Of All》。”

    她接着说:“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怎么,我忽然有拉肚子的感觉。台下都是满怀期待的朋友们,而我就这样把歌唱毁了。我直接回到了家,抱头痛哭,瞬间便对自己的存在产生了怀疑,产生了自杀的冲动”,此话一出令节目的出演者大为吃惊。

    先艺还说:“后来我就拿出药箱,随便抓着药大把大把往嘴里填,边吃边拼命流泪。然后去了练习室,边弹钢琴便唱起了歌,但这却让我最终找回了自己。我到医院后,医生也非常吃惊,因为我居然一点事也没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