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遍地狼烟》2日上映 硬汉何晟铭成“黑马”

时间:2011.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遍地狼烟》小宋佳情欲海报




何润东宋佳激情戏

点击观看预告片

  由胡大为执导,何润东、宋佳主演的电影《遍地狼烟》即将于12月2日全国上映,这部翻拍同名热门小说的影片,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无数观众的翘首企盼。日前在陆续曝光了紧张刺激的首款预告片以及浪漫版预告片之后,何润东和宋佳的爱情片段曝光,俩人在电影中大尺度激情戏的视频片段。

男女主角爱的大胆投入 何润东拍吻戏会脸红

  《遍地狼烟》是何润东和宋佳第二次合作,因此两人在拍摄期间默契度十足,何润东饰演的神枪手牧良逢原本是一位打山鸡的猎户,而宋佳饰演的柳烟则是一个丧父的茶馆老板娘,他们在特殊的时代背景下相遇,因为战争让两个孤独的人相爱,最终上演了一场战地生死绝恋。片中宋佳饰演的茶馆老板娘对待爱情很主动,而何润东则是一个对爱情尚未开窍的“青葱小子”,因此宋佳在片中还要担当何润东的爱情启蒙老师。何润东也曾经表示说:“这次的合作火花四溅,宋佳在片中的表演特别主动,比如激情戏,如果女演员放不开那男演员会很难堪,进入不了角色。而宋佳不但没有扭扭捏捏,还能主动迎合何润东,将两人一同带入戏份中。”

  一直饰演玉面小生角色的何润东此次在《遍地狼烟》中突破自我,饰演了一位铁血硬汉的狙击手。尽管身材在男演员中被认为公认的好,但是何润东此次还是为牧良逢的角色减重了19斤,将最好的身材体现出来。一个不怕死的硬汉成为一个“黑马王子”,在片中何润东却一直是一个对爱情很被动的角色。他表达爱情的方式就是在胸前刺上宋佳喜欢的燕子,或者用子弹壳做一个风铃送给她。相对于此,宋佳饰演的柳烟无论是吻戏还是激情戏都几乎是“手把手”教会牧良逢(何润东饰)。对于这段演出,何润东和小宋佳都认为是自己出演过的最大尺度。

风情与激情 宋佳做百变娇点

    从海报中可以窥视出,宋佳此次在影片中的造型多变,和以往塑造的众多角色相比,多了女人的娇媚和韵味,而角色人物的处境也更加动荡,既有直面枪口的危情时刻,也有战火洗劫后的悲情伤怀,有性感唯美的情欲诱惑,也不乏宁静柔美的小清新,在子弹纷飞的乱世,宋佳在影片中扮相时尚靓丽,散发一种特立独行的风韵,成就了一个别具风格亮点的人物。该片是内地首部诠释狙击手对决的电影,宋佳与何润东在影片中的爱情同样是故事的重要主线,配合大量精彩刺激的狙击场面,爆破、火拼、生死对决等危险动作镜头,两人在影片中演绎一场乱世情缘——用爱情成就英雄,让烽火时代的英雄成长史多了一抹别致风情。

    这已经是宋佳与何润东第二次合作,此次她饰演的柳烟多了一些女性的温柔和妩媚,而大胆追求爱情的勇气和决心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据悉在这场爱情中宋佳更是大胆“调教”纯情小子何润东,用激情和柔情征服何润东,也用她义无反顾的勇气,感动了梁家辉,让她所饰演的柳烟有了更加鲜明的特性,借用影片中的台词形容宋佳的角色:好女人是茶,值得你细细品味。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