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暮色”作者新作曝新角 奥斯卡影帝演《宿主》

时间:2011.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威廉·赫特加盟《宿主》
 
   电影网讯(编译/庞昭) 12月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暮色”系列小说作者斯蒂芬妮·梅耶(Stephenie Meyer)畅销小说《宿主》改编的同名影片在曝光了导演及部分演员之后,再次传来重量级演员加盟的消息。曾四次获奥斯卡提名并拿下一座“小金人”的威廉·赫特(William Hurt)正式宣布加盟该片,他将在影片中出任重要角色。
 
  《宿主》由曾经执导过《变种异煞》、《战争之王》、《西蒙妮》等片的才子导演安德鲁·尼科尔执导,安德鲁·尼科尔是一位驾驭影片能力极强的影人,曾经担纲《楚门的世界》编剧,执导《宿主》的同时,尼克尔还将改编影片剧本。据悉故事将延续斯蒂芬妮·梅耶小说剧情,讲述一群来自外星的生物,侵入人类体内,破坏人的意识和性格的故事。安德鲁·尼科尔将着重打造科幻背景下的爱情故事。
 
  影片目前确定的演员有西尔莎·罗南(Saoirse Ronan),麦克斯·艾恩斯(Max Irons)及杰克·阿贝尔(Jake Abel)。西尔莎·罗南将扮演女主角梅勒妮,一位遭外星生物“寄主”的20岁女孩。
 
  威廉·赫特上一部影片是2010年的《罗宾汉》(Robin Hood),他在影片中饰演威廉·马绍尔爵士一角,与拉塞尔·克劳凯特·布兰切特演对手戏。
 
  据悉影片《宿主》将于2012年2月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和新墨西哥州开机拍摄,2013年3月29日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