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达加斯加3》曝预告海报 神奇动物穿越欧洲

时间:2011.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马达加斯加3》中文预告 神奇动物团3D穿越欧洲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马达加斯加3》中文预告 神奇动物团3D穿越欧洲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马达加斯加3》海报

    电影网讯 由梦工厂出品的系列动画《马达加斯加3》近日曝出最新预告片及海报。本片将是2012年暑期档的又一枚重磅,而且还是该系列中首部用3D呈现的作品,如果票房大卖,本片继续拍摄第四部的可能性也会加大。

    据悉,该部动画的配音也吸引了本·斯蒂勒克里斯·洛克大卫·休默 、 贾达·萍克·史密斯 、 萨莎·拜伦·科恩 、 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等众多大牌明星的加盟。

    《马达加斯加3》讲述了4位主角随着“马戏团”周游欧洲的故事。麦克多蒙德所配音的是一个人类角色。这个角色十分精明狡猾,是一个带领人马捉补动物的大坏蛋。而除了麦克多蒙德外《马达加斯加3》还将加入多名“新丁”,包括来自意大利的海狮,来自俄罗斯的老虎以及美洲豹等,从而使得本片更加“全球化”。

    在第三集中,四位主角决定返回纽约市,然后他们的飞机中途却不幸在欧洲坠落,然后一连串的麻烦随之而来......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