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的蠢贼》海报曝光 主演阵容欲“遮”还羞

时间:2011.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的蠢贼》海报

 
    最新喜剧电影《疯狂的蠢贼》继曝光概念海报之后,日前又发布主演阵容版海报。在此款海报中,包括《疯狂的石头》主演连晋在内的主创均以神秘墨镜造型亮相,主演身份及饰演角色继续“神秘人”主题。

    2006年,小成本喜剧电影《疯狂的石头》横空出世。此后,一批主攻“疯狂喜剧”的电影圈新人们,对“疯狂系列”继续挖掘与创新。

    2011年,《疯狂的石头》幕后团队的部分主创人员,打造了新作《疯狂的蠢贼》,目前该片已过审并定档明年3月份,力图再创平民喜剧的“疯狂”。

    从此次曝光的主演阵容版“神秘”海报来看,《疯狂的蠢贼》除了集结在《疯狂的石头》中有出彩表现的连晋外,其他演员均以“黑超”墨镜造型亮相,大玩神秘。其中,该款海报中最引人遐想的,是“蝙蝠侠”、“蜘蛛侠”两个神秘人物,面具背后的演员到底是谁?他们为何以好莱坞漫画大片的形象出现?种种“神秘”疑问,且待揭晓答案。不过,通过此款海报与《疯狂的石头》对比可以发现,《疯狂的蠢贼》将是一部主打“群戏”的喜剧电影,而在海报显著位置现身的女主角,则预示着该片与《疯狂的石头》缺失女主角不同,女人戏的情节或将大大增加,这或许也将是《疯狂的蠢贼》的一大看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