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2来了》首映 黄又南意外昏厥倒地失去意识

时间:2011.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2012来了》人物版预告 两岸三地笑星喜剧闹大年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2012来了》人物版预告 两岸三地笑星喜剧闹大年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视频: 田中千绘“登船”艰难择爱      《2012来了》MV
 

黄又南田中千绘


黄又南身体不适晕倒


胡明搀扶黄又南坐下休息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杨雅如) 邢潇执导,田中千绘、黄小蕾、黄又南、李承铉、胡明等主演的末日喜剧电影《2012来了》将于12月31日在全国公映。28日该片在京发布终极版预告片及电影主题曲,插曲演唱者迪克牛仔也现身捧场。不过当天却发生意外,香港影星黄又南在现场突然昏厥晕倒不省人事,让现场气氛变得十分紧张,发布会也因此一度中断。
 

黄又南被工作人员背出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背起黄又南


黄又南给田中千绘戴钻戒

黄又南现场昏厥 导演称过度疲劳所致

  《2012来了》讲述了世界末日临近时,一对年轻男女的爱情故事,黄又南和田中千绘在片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影片中两人的爱情发展不尽如人意,因此发布会现场特别安排两人来了一场浪漫的婚礼,黄又南还亲手为田中千绘戴上钻戒。

  不料浪漫过后,黄又南突然双腿无力,下台时直接跪在了地上,一度引起骚乱。胡明见状,赶紧搀扶他,怎料黄又南基本已呈昏厥状,身体完全不受支配,胡明和工作人员把他抱到椅子上,黄又南依旧毫无意识,完全瘫倒,最后被背出活动现场,发布会也一度中断。

  对此导演刑潇表示,“黄又南刚刚下飞机就赶来这里,这几天他工作安排得非常满,再加上舞台上太热,身体吃不消,才会晕倒。”刑潇更透露,“黄又南是个非常拼命的演员,拍《2012来了》的时候,他就曾犯过哮喘病。”经过紧急救治和一段时间的休息,目前黄又南的身体已无大碍。

下一页:迪克牛仔意外现身 田中千绘解读世界末日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