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84届奥斯卡曝海报回顾经典 山寨获奖名单出炉

时间:2011.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第84届奥斯卡官方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沛沛/庞昭)北京时间12月29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公布了第84届奥斯卡官方海报。海报由8部各个年代的代表影片组成,分别是1939年的《乱世佳人》、1943年的《卡萨布兰卡》、1956年的《巨人》、1965年的《音乐之声》、1972年的《教父》、1989年的《为黛茜小姐开车》、1994年的《阿甘正传》以及2000年的《角斗士》。除了《巨人》,剩余7部影片均为奥斯卡最佳影片得主,《巨人》斩获1956年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第84届奥斯卡官方海报的主题是“庆祝电影在我们每个人中间”,海报的设计主旨在于唤醒人们对于电影的情感共鸣。“无论是约会还是家庭聚会,电影总占我们回忆中的很大一部分。”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汤姆·史莱克(Tom Sherak)这样形容新海报。“奥斯卡不仅仅会奖励那些出色的影片,还会传播电影作为一种文化形式对于人们情感的巨大意义。”

    本届官方海报由奥斯卡美术设计奖得主安东尼·高切米特(Anthony Goldschmidt)以及“血与巧克力”(Blood&Chocolate)公司的马克·克劳福德(Mark Crawford)和凯伦·克劳福德(Karen Crawford)共同设计,与海报同时上线的还有一款剧场版预告片,该预告片将于2012年1月6日发布。

    与此同时,国外还有热心网友提前“草拟”了一份他们心目中的2011年度获奖名单,与官方颁奖礼名单不同的是,该评选除了包括最佳演员,导演,动画,摄影等各大电影奖项之外,还选出2011年最经典的荧幕坏蛋,最让人失望电影,甚至还评出了电影中最可爱的狗狗等非常有趣的奖项。

    据悉,第84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将于2012年1月24日公布,而最终的颁奖礼将于2月26日举行,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将收看到这一盛况。

下一页:山寨奥斯卡获奖名单出炉 掀“小金人”争夺大战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
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2011好莱坞颁奖季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