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那些年”将映引求婚故事 影院业界呼吁反盗版

时间:2011.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那些年”海报

    作为2011年华语影坛最大的奇迹,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目前在台湾票房已突破4亿新台币,成为台湾影史票房前三名的影片;香港票房则已高达6112万港币,距其票房冠军影片《功夫》仅差15万。目前,该片已确定2012年1月6日在内地全面公映。之前,海外地区流出的盗版曾在网络进行传播,但这个画面质量模糊、剪辑、配乐均为非最终版的“劣质半成品”不但未对影片上映造成影响,反而让大家对内地的正式公映更为期待,各大影院也已在微博上启动活动预告,再掀映前新高潮。

天蝎男网络告白 要在首映日影院求婚

    在“那些年”公映之后,片方对于盗版一直严格控制,直到本月从未有任何盗版被传播,近日流出的盗版也在第一时间被片方清除。对于盗版,部分网友虽然“按耐不住”先看为快,但看后都大呼后悔,对比港台地区观众的观影反馈,这个“半成品”无论从影片完成度、画质、剧情等各个方面都更显劣质。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天蝎座的男孩通过网络讲述了自己与女友的感情故事,并坦言目前正在经历感情的瓶颈,而他选择解决的方法则是在“那些年”首映当天,带上自己的女友一起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在“笑中带泪的故事”之下,向自己的女友求婚,不再错过,抓住自己的幸福。他的这一举动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响应,众人纷纷通过微博为他打气,祝他成功。大家也表示:“与其对着电脑看半成品的劣质盗版,不如带上自己爱的人,一起去电影院看正版,让所有的感动和共鸣不打折扣的完整呈现。”

劣质盗版自寻死路 终端影院业界齐呼吁

    同时,各大院线、影院对这部年度票房黑马也相当看好,并视其为2012年影市“开门红”的种子选手。目前已通过各自的微博、官网渠道对电影的上映进行倒计时,并针对友人档、情侣档定出了各种“套餐”,为影片上映提前造势。大家均认为之前的盗版不会造成太大影响,“因为那个版本效果实在太差了,而且本来就是半成品,被泄露出来也只有自寻死路一个结果”,北京某影院经理表示。

    影院通过微博呼吁:目前影片的数字影片已经“在路上”,并将于1月6日如期上映,而电影所呈现出的氛围、效果只有在影院里才能体会得到。知名评论人“木卫二”则在其微博直言:“最近半个月,很多人看了枪版。他们以“那些年”有删减调整来拒绝2012年1月6号的内地院线放映,看似正义过剩,实乃愚昧透顶。”
标签: 那些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