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麻生久美子新片扮事业女强人 22款造型抓眼球

时间:2012.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女孩》剧照 麻生久美子扮事业女强人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小说家奥田英朗的人气小说《女孩》(导演深川荣洋)即将被搬上大银幕,女主角敲定实力派女星麻生久美子。麻生在片中饰演一名34岁已婚无子的妻子,在工作中却是个精英能干的大公司营业课长,反映出当代女性难以在工作与生活当中获得平衡点的真实写照。麻生将在片中首次以眼镜造型出镜,身着22款不同衣服造型,势必将成为话题焦点。

    原作小说共有5个小故事组成,电影选自其中的4篇《hiro君》、《女孩》、《上班妈妈》、《一周》,通过4个小故事组成整部电影。分别由麻生久美子、香里奈吉濑美智子、以及板谷由夏担当主演。

    麻生饰演的营业课长名叫武田圣子;香里奈饰演在大型广告代理公司上班的OL泷川由纪子;吉濑美智子饰演在老字号文具厂工作的小坂容子;板谷由夏饰演在汽车制造厂上班的平井孝子。通过4个女人各自正视自己的烦恼,描绘出当代女性独立生活的真实一面。

    在片中,麻生与上地雄辅扮演一对平凡夫妻,麻生饰演的妻子比丈夫挣钱多,为了偿还住房贷款,她每天不得不努力工作,但却无法很好地顾及到家庭,从而与丈夫产生摩擦。顺利地被提拔成为营业课长的妻子,却在工作中与部下(要润饰)产生冲突……

    影片《女孩》将于2012年5月2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