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哆啦A梦”剧场版 铃木福成史上最年轻声优

时间:2012.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哆啦A梦:大雄与奇迹之岛》 新角色“小福”登场




变身“渡渡鸟”的铃木福与哆啦A梦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哆啦A梦”2012年全新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与奇迹之岛》上映在即,日本人气小童星铃木福将为片中新角色7岁男孩“小福”配音,并将担任该片的应援队长。铃木福将成为“哆啦A梦”系列史上最年少的嘉宾声优。片中出现的新角色“小福”以铃木福的原型设计,年龄同样是7岁,是一个在奇迹岛上悠闲生活的小岛民。铃木表示“很可爱的模样。长得和我完全一样让我很惊讶。很想尽早看到电影的上映。”

    另外,铃木福还将身着已经灭绝的“渡渡鸟”的衣服,作为电影的应援队长,前往日本全国各地宣传造势,并且还将积极参与电视、杂志的媒体采访等相关宣传活动。1月6日,铃木福将与哆啦A梦一起出现在朝日台晚7点的节目当中,变身“渡渡鸟”的铃木,将向观众介绍电影的相关趣闻。铃木表示“很想为大家介绍片中出现的珍惜动物,我会努力的!”

    该片是“哆啦a梦”第32部剧场版,故事以一座生存着许多灭绝动物的奇迹岛为背景,乘坐时光机来到远古时代的大雄与朋友们,即将在岛上展开一场冒险之旅……其中,观众将看到500年前已经灭绝的新西兰恐鸟等珍惜动物的可爱模样。由铃木福配音的“小福”将与大雄们有怎样的交集,非常值得期待。影片《哆啦A梦:大雄与奇迹之岛》将于2012年3月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